close

没想到上一篇文字竟然一语成签,
半年之后,我才再次回到这里。。。=“=
半年之间,我到底都在忙什么?做什么?
其实自己也不太清楚,
大致上应该就是衣服,政治(面书),上班,修图,
所谓的生活重心就在这几个字里面。


当然,还是有一些比较大的变化,
首先就是我跟衣服求婚了,古有刘备三顾茅庐请得诸葛亮,
今,我也搞了三次的求婚,才求得衣服的首肯,
还真是逊啊,=”=
目前暂时预计下半年举行简单的注册仪式+不肥即可,
我们都不想太铺张,劳民伤财最后只苦了自己。

另外一件事就是找了几个月之后,
我们终于决定买下LA Garden作为未来的新家。
排楼,四房三厕,二楼无小客厅,
接近三百千的屋价,虽然不算便宜,
但是比起花三百千住进公寓里,千来平方尺的大小,
我还是喜欢这类稍小却还是蛮实用的排楼。

完成后的屋子

相比LA Garden后来发行的屋子,这款稍嫌旧式一点,
但相比之下,它更实用。
新款最为我所诟病的是二楼的小客厅导致楼上三间房间都变得很小,
另外今天我们也发现它的屋顶是铺工业瓦片的,比较热。
而旧款的铺瓦片,且由于屋顶挑高,房子的通风较好,
负责清洁的工人也表示这款屋子比较凉。

目前贷款还在申请中,
不过由于屋子一楼的墙壁已经铺好,
负责电线的承包商也开始着手进行电线的铺设,
所以赶紧约了负责人说明各式电源插头的增设,位置。
也顺便去看了实屋的进度。

可见一楼的墙壁大致铺好了,工人已经开始铺设屋顶部分的墙壁了(做么不是二楼先铺设咧?)


所以最高的部分也是全面隔开,据说这做法是为了防火,也为防贼。



雏形



第一次走进工地看见自己未来的屋子,心里有种难言的感受,
是责任,是压力,却也有种兴奋雀跃的心情。
总之,接下来要好好开源节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