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下了订金后就开始着手申请房贷的工作,
在小胖的介绍下选择了PB和HL,
不过由于HL不是LA的panel banker,
没办法接到90%,没办法,我们惟有放弃。
结果PB那里等了两个星期多,打电话来跟我说资料不完整,
心里有点火大,不过为了尽快摆平,还是立刻scan了资料电邮给对方。
又过了一个星期,接近第四个星期了,
耐性开始被磨平了,终于接到通知,JB批了,等Offer Letter,
谁知道不到几天,负责人又打电话来说资料有缺失,
他们必须把Offer Letter交给KL总行签名!!!
这下可真是火了,依芙也气得把对方铲了一顿,
直到第五个星期,对方对我也实在不好意思到一个极限了,
终于,也等到我要的答案,批。

结果,那个周末我就匆匆忙忙的跑去LA找拉电的承包商下订金,
让他们开始拉我的电线,否则一旦抹壁问题就大了(我之所以着急也是因为这个必须尽快完成)。
之后我们就在Good Friday到律师行去签了买卖/贷款合同,
那天签了不下百个签名吧,虽然阿明,阿慌,阿迦都去凑热闹,
结果合约的条款我们一条都没去看。。。

我签 我签 我签签!

 

今天趁着有空档,约了沥青去看看屋子,请她给些意见。
也顺便去看看屋子的进度到哪里了?

从外观来看,屋子的外形大致都完成了。


客厅


饭厅&厨房


客厅上方有漏水的问题,交屋子的时候要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