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不小心,季刊差点变成半年刊。。。=“=
三月之后,生活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三十三年单身独处的生活告终,
伊芙进入我的生命之中,伴随左右,
工作也忙了起来,几乎天天加班,
加上自己最近也开始留意起政治新闻来了,
merdekareview和malaysiakini成了我浏览最多的网页,
时间就这样被切割的七零八落,
没有太多的空隙让我胡思乱想,
也没有太多精神上线写字了,
伊芙问,这样好吗?
我想,我的生命重心已经转移了,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重心点需要关注,
现在对我来说,生命重心不再是上网写字,和自己对话了,
而是实实在在的关注自己身边的人,
为未来努力,准备。

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我依旧拍照,
这几个月间,添置了D700+Tam-Chan (28-75 F2.8),
也送了台小小黑(XZ1)给伊芙,
发现他的art filter有高反差黑白的效果,
粗颗粒类同底片的感觉,爱上了,
结果最近我使用机率好像超越它的主人了,哈哈。。。
D70也被我送去改造了,成了IR机,
再度成了伴随我出门的常客,
反而是D300被冷落了。

接下来的两年间,更多的变化应该会陆续发生,
这些都是年前自己所无法想象预测的,
不过他们都发生了,
而自己也沉着的应对了,说真的还真有点意外,
希望接下来的挑战自己也能沉着的应对,
本着自己的信念,向未知的未来前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