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久没有写字了。
前阵子搬家后,依芙挖出我十多年前的文字,
一本又一本的活页纸爬满了密密麻麻的文字,
好夸张。。。当时的我还真有闲情逸致啊。

当时的我才出来工作,还没加入“家里”论坛,
也还没开始学习拍照,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吃饭睡觉,
所以才有那么多时间在活页纸上涂鸦。。。

后来进入论坛年代,在家里论坛结识来自各地的朋友,
同时鸡婆的当上摄影版猪,生活开始发生变化了,
记得那时三不五时我们都会在JB卡拉ok/ 喝茶哈拉什么的,
也因为论坛的活跃,开始转而在网上纪录自己的文字,
《私语录》于是诞生。
另一方面自己也开始学习摄影,
生活不再那么单调,文字记录依然继续,
但是明显的不再那么长篇大论,
尽量精简扼要。

半年前遇到依芙,
生活重心再起变化,
下班后总是和她MSN,
自己也懒得去拜访心里的文字堆了。
我想这是一个过程吧?
每一个变化都显示出我当下的情况,
当然,这个部落格会继续更新下去,
只不过可能从期刊改为月刊,月刊改为季刊。。。
希望不会变成年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