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阵子,出席了伊芙小妹的大喜,同时兼任摄影。
当然,最重点的还是上门拜访他家的玄冥二老。
生平第一次以人家女儿的男友身份登门拜访,
要说不紧张还真难,那天早上在公司的时候就感觉肠胃很不舒服,
好在后来就没什么大碍了。
那天我们相当迟才回到她家,
进门后,两老迎上来,我用有点不自在的笑脸打了个招呼。
感觉上,她老爹是个比较典型上个世代的老爹,
像我家老爹一般,不擅长沟通,经常是几句嘱咐带过。
相比之下,她娘亲就很和蔼可亲,
虽然一开始也没有太多言语上的往来,
不过到第二天婚礼进行的时候,
开始听到她唤我的名字“阿钦”。
其实一般上我不会喜欢被初识的人这样叫唤,
那一直都是我家人才会这样叫的。
但是,被她这样叫的时候,我却不觉排斥,
反而有点高兴,大概是因为她让人心生好感。

当小妹子经过叉烧的化妆加分后,
她看了心花怒放,赞不绝口,充分的表现出身为人母对子女的疼爱,
那份喜悦是那么的直接,没有一点的掩饰。
这就是母爱吧。

在婚礼进行完毕后,到午间的喜筵还有几个小时的空档,
我到房间去小睡补眠。
间中,她娘拿了壶水上来嘱咐我们俩喝下,
心里感激。

喜筵后她娘吵着要看照片,
拉着我的手就到楼梯坐下,
两个人坐下,坐满了。
自己有点错愕,不习惯吧?
除了伊芙,我很少和人这么亲密的坐在一起,
不过并不觉得反感,大概这就是她的魅力吧。
同样地魅力也可以在伊芙的身上感受到,
果然是两母女呢。

这次的会面,幸运的可以以摄影师的身份出席,
多多少少,起着加分的作用,
另外,也借由分享照片这个管道拉近了我和他们的距离。
期待下一次的会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