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丫头谈恋爱了,本来应该好好祝福的,
却在听到她娓娓道来其中内情后,
忍不住直骂,你是笨蛋吗?

对方心有所属,
还打算四月去跳飞机。
摆明是没有未来的恋情,
甚至于是否能称得上是恋爱吗?我也质疑。
男方摆明让你知道他心里想的是别人了,
还接受你,意思浅浅,
对你并不是认真的,
只是寂寞的时候的慰籍,
空虚时刻的玩物。。。 
即便如此,你还是想要伴着他?

我并不认为有谁是不能获得幸福的,
问题是在于你的选择。
不敢奢望天长地久?
事实上是你自己放弃了天长地久,
不珍惜自己的你怎么能引来真正珍爱你的人? 
所以你遇到你的ex,遇到现在这个他。 

其实我想我是没必要这么生气,
毕竟事不关己,漠不关心。
但是这事却勾起我一些不愉快的回忆,
相乘之下叫我倍感厌恶。。。

也许你会说,我老了,不懂你们80后的想法。
可在我看来,你的行为无关X0后,
每个年代都会有你这样的女孩子,
我们统称他们为 -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