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阵子朋友办了场外拍,
结果全场见他都没有好脸色,
拍摄也没什么进展。
却原来是他家那口子因为他办了这场外拍而给她脸色看。 
还记得当初两个人在一起之前,
朋友就已经开始玩摄影,
交往之初,朋友也约法三章,
希望女友不干涉他摄影的自由,
当下双方达致协议。 

现在?女人倒也没有阻止,
起初,只是用脸色抗议。
然后刚刚听说他上了一组照片后,
女人跟他吵起来,
表示既然你要拍其他的人,
那么我就去给其他人拍!
很意外听到这样的说话,
在我的印象中,
女人是个受到相当教育的人,见识不少,
为何却会在这骨节上这般野蛮? 

摄影是一种嗜好,
人像是其中一门。
如此担心不想让男友拍摄人像,
是担心他见异思迁,
还是纯粹的占有欲作祟? 
如果是前者,
我想,如果对方是这样的人,
就算不是外拍,
生活中也有很多机会让他认识到别的女性,
他依然可能见异思迁。 
如果是后者,
那么请你好好反省自己。。。

一段感情要能长久,
彼此的信任和尊重是必不可少的,
可是就这件事情看来,
他们这方面是有点问题的,
如果不能妥善解决,
早晚出事。。。

其实这样的案例并不是首发,
之前也已经有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另一个友人身上,
我是完全没办法了解。。。
今天你们的男人不是去赌去嫖,
也不烟不酒,只是喜欢拍照罢了,
这样的嗜好也不被允许?
你们是对自己没信心?
还是不相信你们的男人?

说到这里,
我还真担心以后要交了女友,
会不会也跟他们一样? 
真要遇上了怎么处理? 
大概到最后会大吵一架,
不能摆平?拉倒。
并不是因为对方不给拍人像而拉倒,
而是对方不能相信彼此,
不懂得尊重彼此,
一段不健康的关系无谓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