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从小就在很困苦的环境中成长,
双亲对于它们兄弟姐妹全然是置之不理的状态,
孩提时代,大家都会有跟父母讨钱要买东西吃的时候,

它:“爸,我要一角”
得到的回应是飞来的“一脚”。
虽然如此,它还是挨了过来,
二十多岁后来到新加坡做工,
先遇上了我“老妈”,两人相恋几年,分手告终。
之后它遇上另一个女性,一个来自商贾世家的女性,
相恋,结婚,育有一女。

它很幸运,因为它的女人很爱他,
为了它,出资在它他老家买房买车,
为了它,在新加坡买房买车,
它也知道它很幸运,
它对她姐姐说:“你妹妹实现了我童年的所有梦想”
然后,它用她买的车去跟马小姐偷情,开房。

获知这事时,自己有点意外。
虽然自己一直对这个人没来由的反感,
大概是因为他它一直表现得很循规蹈矩,像个乖乖仔,
却让我觉得不真实,虚伪。
不过我没想过它会是如此丧心病狂。
偷情,完全不关心自己的女儿,
甚至在离婚后,不肯付赡养费,
最后在法官的迫使下,才不干不愿付,SGD200/月,
呵,在这个通货膨胀的年代,SGD200可以养一个孩子?
而且它也只是付了一两年罢了。

更叫人不齿的还有,
这两年它一直为了大马和新加坡的车屋找她打官司,
报假案意欲捏造她有神经病,好让它在官司上能够多一张王牌。
近日又发出律师信,
要争女儿的抚养权,
因为大马车屋都是她的名字。。。
要争新加坡车屋的75%。。。
还要她付律师费。
经典吧?这种案子也有律师愿意接,
我也真的服了那位律师。

它对她说:“现在你什么都有,而我,什么都没有”
它没有发现,它曾经拥有一切,
那也许是上天为他童年所遭遇的一切而给与他的补偿,
然而,它却不自觉,不惜福,
直到失去后,也不认为是自己的错误。
自己觉得这个人很可悲,
因为童年的一切扭曲了它的人格,
他根本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人。
这一切一直被完美的伪装,
直到他成了暴发户,它才显现它狐狸尾巴。。。

其实,关于它的一切,
是近期才从她那听来的。
大概是被它骚扰到受不了,
所以那天不断地说,
仿佛要把整肚子的苦水吐尽般。
其实,她并不好过,
房贷车贷像座山般压着她,
还要照顾一个女儿,双亲,
她应该很疲惫吧。
只希望事情早日解决,
还她一点清静。
不过以对方还未达到目的来说,
它应该不会就此罢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