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酒井法子因丈夫吸毒落网,
被警方在住处发现吸毒用具,
结果一度潜逃了数日,
最后于上个周末投案自首。


酒井法子,
日本90年代的青春玉女代表者。
当年《星之金币》中的聋哑女Aya(彩),
《同在屋檐下》善解人意的Yuki,
征服了多少少男的心。。。
我?我也算是其中一员吧,哈哈。。。


璇问我,有没有觉得很失望?
坦白说,听到消息的时候,
我的反应是,“噢~~”
我给璇的回复是,
“所谓的偶像只是一个梦想(理想),
而诠释这个梦想的只是一个凡人,
一个跟我们一样的凡人。”

人无完人,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