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ing Eagle Eye

来自一位台湾友人Smile的作品。
根据我们的两面之缘,
他给我画了这幅抽象画 - 《Flying Eagle Eye 》。
 

主色调,黑/咖啡/黄色,
对我来说,这三个色调来诠释我的个性的确很贴切,
喜好灰暗色系的我,同时却又偶尔会找些亮眼颜色给自己。
当他在作画之前向我提出他的构想时,自己委实吓了一跳,
我有那么容易被看透吗?

大大的羽翼却长在小小的身躯上,
无法控制羽翼飞翔,
每每落得精疲力尽。
感觉自己真的被看透了。
不过想说的是,微笑姐, 
你还是高估我了,我没有那么巨大的羽翼。。。 

画完成后,微笑姐说出了点意外,
所谓的意外就是羽翼上那炯炯有神的眼神。
Angelia说那眼神带着杀气,却同时暗藏神伤。
我说,你们都想得太神了罗,
我只是个平民老百姓啦。

我想,这画中,
除了微笑姐对我的印象外,
应该还包括了她的祝福吧。
衷心的感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