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个星期出席老妹在老家摆的喜酒时遇到父亲的七弟媳+女儿,
我视若无睹的帮老妹拍照,回座位喝喝红酒。
结果后来老妹过来告诉我,
他女儿问我是不是巧钦,
怎么不会过来打招呼?

呵呵,我冷笑。 
一股火气突如其来上心头,
我说,我整家人就坐在那里那么明显,
怎我不见他们过来跟我老爹打招呼?
过年就会带着孩子找上我家来拜年讨红包?
喜酒就不认得我老爹了?
要我去跟他们打招呼?
他凭什么? 
要说辈分,他老子可没我老爹大吧?
凭他那不成器的老头,
跟我老爹借钱时好声好气, 
分期还钱的时候就给我摆副晚娘脸?
每个月例行都要他们脸色一回? 

不要跟我说我过去曾经承蒙他们的照顾,
那是我儿时最不快乐的时间!
我现在会这样对待他们,
就是回敬过去他们对我的招待。

其实我想连我自己也没有料到,
自己对这家人的厌恶到了这个程度,
我选择避开和他们的接触,
不想被他们破坏自己的心情,
奈何,这世上却总是少不了这些不知所谓的家伙,
不懂得自省,反而要怪别人无理。
好吧,我就是没礼貌,so wat?
你们算什么东西?
凭什么来对我指指点点? 
不要跟我说辈分,
在看过爷爷那么多丢人现眼的儿子之后,
你们这些长辈凭什么让小辈尊重?
我只会把真正值得我尊重的人当长辈来看待,
其他的人,请到旁边去纳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sa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